今天和大家分享近期爱用品😳

   大家好这里是三眼怪((٩(´͈ᗨ`͈)۶))

  第一个就是瑰柏翠(Crabtree Evelyn)护手霜 

 

张这个样子的  很喜欢园艺大师这个味道 当然还有很多别的味道 用起来是这样的  


十分滋润 同时还可以护甲  我是用来快一个月手变得滋润起来 喜欢😍 文宣上面还说 

 

适合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 这点还有待考证 欢迎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尝试这个护手霜 再与大家分享

冬天到了大家也想有一双滑滑的手吧hiahia~୧(﹒︠ᴗ﹒︡)୨

价格:33SGD(目前坐标为新加坡所以都是新币啦)

     下一个爱用品是唇部护理👀DHC无添加唇膏

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哈

  

就一个字😳   买! 纯榄护唇膏   其成分我查的不知道是否准确 欢迎大家纠正与补充  其中有羊毛脂,椰油衍生脂和蜡,然后是橄榄油,角鲨烷等。我嘴唇本来干燥起皮 每次涂口红都拔干  但后来用这个之后感觉很滋润的

价格10.9SGD

😁😁😁😁😁😁

第三个呢 是ORBIS化妆水

我的皮肤是混油肌 normal to oil  T 字出油然后用这款化妆水肌肤变的稳定了很多  没有长一些奇怪的东西十分清爽 

 

想用清爽型的水小伙伴可以试试噢😉😉😉 

价格 46SGD

另外在屈臣氏里看见了理肤宝水的THERMAL SPRING WATER适敏感肌肤 上面写的可以 有多种功效((٩(´͈ᗨ`͈)۶))


因为最近才买 也不能和你们分享有没有用处👀

等我用了一段时间在和你们分享啦😁 

 (〃'▽'〃)

第一次发文  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  谢谢大家观看和提出建议( ˊᵕˋ )♡.°⑅我会虚心接受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